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通知

联合国官方【多边会议与外交】专项课题开启申请

2021-04-22

1509


1619066188(1).jpg

多边外交是指三个以上的国际关系行为体在常设的或特别的全球性或地区性的国际组织、国际会议中的互动。多边外交上升为指导国家对外政策的思想和理论,则是多边主义。与多边主义相提并论的常有“单边主义”、“孤立主义”。但在很多情况下,学者们在具体运用这两个概念时往往并不作严格区分,例如最早提出“多边主义”概念的基欧汉就认为多边主义是“通过特别的安排或通过制度协调三个以上国家的国家政策的实践”。



多边会议与外交课题的学习意义在于,作为一个国家载体或个体,需要在未来国际事务中和个人外部环境发展中的影响力得到日益上升,那么在各个议题领域中进行的多边会议与外交沟通是当前及未来发展中所需的一个重要维度。参与、创建、建设国际机制和多边沟通机制则是各级载体和个人在广泛的事务中实现和增进利益所不可或缺的战略选择。
该项目作为联合国的学习课题之一,运用联合国官方线上培训平台和教学技术内容,把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因素融入到青少年群体在社会化过程中的需求上,对内而言是凝聚青少年力量,帮助青少年接受国际观洗礼和掌握外交技能历练的方式,对外而言则是培育青少年创造自身在实现外部积极环境上的重要途径。




课程模块

            



1619066036.jpg





学员收获



结业证书(UN Certificate)

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官方结业证书,既是对学员项目顺利结业的认可,也是作为对此次学习的有力证明。


推荐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联合国官方主办部门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协作项目将为优秀学员签发推荐信,在学员日后的求学、求职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加分作用。


1619065381(1).jpg

在线研讨会(Live Webinars)

联合国机构高级专家团队执教,与学员零距离互动讲解,提升学员的专业知识。在线研讨会将与下列联合国组织机构合作展开:

◆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 联合国难民署        ◆ 联合国人权组织

◆ 世界气象组织        ◆ 世界卫生组织


1619078084(1).jpg

云参访(Virtual Guided Tour)

跟随着导师的镜头走进并深入学习了解各联合国组织机构,相关联合国组织机构包括:

◆ 万国宫      

◆ 日内瓦外交区

◆ 日内瓦其他联合国机构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贸易组织、世界气象组织等

◆ House of Peace:日内瓦研究生院和众多非政府组织所在地

此外,我们还可以协助学员了解更多实习和工作申请:


       

报名须知

年龄要求:13岁-18岁

班制上限:每个课程主题 50 人/班(可定制)

语言要求:英语授课/雅思6分+/托福80分+

项目周期:每年度开设4期班


项目证书样本        

1619078236(1).jpg

部分奖学金大学名单

1619078259(1).jpg


登录

忘记密码 / 注册账号

注册

已经有账号?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你的密码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查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