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通知

联合国官方青少年领导力培养项目开启报名

2021-04-22

2737

未来已来,将至以至。青少年作为21世纪全球发展中的主力军,在一个更加复杂多变、价值多元、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社会时代里,时刻都会面对变革、竞争、危机、创造、合作(Change、Competition、Crisis、Creative、Cooperation,简称“5C”)带来的挑战,要想更好的面对各种挑战、承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从领导自我到领导他人,青年领袖素质是未来社会真正不可或缺的部分。

联合国大会的直属机构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面向青少年推出的青少年领导力培养项目,旨在通过联合国在线平台的学习,通过对联合国相关知识、国际人工智能、全球国际体系和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少年领袖和个人能力培养共四大模块内容进行学习掌握,并在联合国系统的专家和导师指引下,通过专题学习、在线研讨、论坛互动、知识考评等方式,多方面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技能,增强学员领袖素质和多边沟通能力,为青少年的综合素养和国际竞争力以及未来职业和个人发展产生终身的影响。




30年来,《青少年领导力》一书的作者库泽斯和波斯纳两位大师基于对5000多位卓越领导者的深入研究,以及500万份领导力测评问卷验证的结果,提出:领导力就是动员大家为了共同愿景努力奋斗的艺术。从根本上说,领导力是一组技能,是每个人都可以开发出来的一组可辨认的技巧与能力。
波斯纳教授讲:“领导力开发越早越好,就像学英语的最佳年龄是多大呢?越年轻越好(Young is possible)!领导力是一种态度,是承担责任、尊重他人、创造卓越。青少年领导力开发的关键是营造情境,让他们去承担责任、团结他人、创造卓越。”




课程模块




1619077638(1).jpg




学员部分收获



结业证书(UN Certificate)

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官方结业证书,既是对学员项目顺利结业的认可,也是作为对此次学习的有力证明。


推荐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联合国官方主办部门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协作项目将为优秀学员签发推荐信,在学员日后的求学、求职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加分作用。


1619065381(1).jpg

在线研讨会(Live Webinars)

联合国机构高级专家团队执教,与学员零距离互动讲解,提升学员的专业知识。在线研讨会将与下列联合国组织机构合作展开:

◆ 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 联合国难民署        ◆ 联合国人权组织

◆ 世界气象组织        ◆ 世界卫生组织


1619078084(1).jpg

云参访(Virtual Guided Tour)

跟随着导师的镜头走进并深入学习了解各联合国组织机构,相关联合国组织机构包括:

◆ 万国宫       ◆ 日内瓦外交区

◆ 日内瓦其他联合国机构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贸易组织、世界气象组织等

◆ House of Peace:日内瓦研究生院和众多非政府组织所在地


此外,我们还可以协助学员了解更多实习和工作申请:

青少年领导力其实距离学生并不遥远,青少年学生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临的严峻挑战,这些挑战都不是真正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是,你如何去回应这些挑战,如何学会动员他人努力奋斗成就卓越,如何把理念转化为行动、愿景转化为现实、障碍转化为创新、分裂转化为团结、冒险转化为成果。
培养青少年领导力,不仅可以让青少年学生轻松应对学校中的问题和目标,也可以培养青少年着眼于社会与环境长远发展的意识,学会如何去适应、变革、繁荣和发展。每一个孩子都可以通过领袖素质的培养做最好的自己。而当每个人的领导力被释放出来时,卓越的成就就产生了。培养孩子的领导力,激发他生命的热情和内驱力,我们一起来参与吧!



项目报名流程


      

1619078378(1).jpg




报名须知     


年龄要求:13岁-18岁

班制上限:每个课程主题 50 人/班(可定制)

语言要求:英语授课/雅思6分+/托福80分+

项目周期:每年度开设4期班.

登录

忘记密码 / 注册账号

注册

已经有账号?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你的密码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查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