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LOGO.jpg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United Nations Institute for Sustainability  Management),简称UNISM。是以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旨的创新型管理应用学院。是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UNDESA)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协作项目(SDG Action 35553)的全球执行组织,是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政策法规、评估管理、教育科研、教学研究、质量监控、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等业务的专业管理指导机构。旨在提供负责任的管理和教育以帮助社会各界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跨领域知识和技能,从而促进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学院工作核心内容围绕《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球行动计划(GAP)》开展。在全球层面,以教育建设为基础,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更强的领导力资源和更明智的教育资源和解决方案;在地方层面,为政府、城市和地方当局的政策、预算、制度和发展框架提供必要的转型服务咨询;在个人层面,推动青少年、民间社会、媒体、私营部门、联盟、学术界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发起可持续发展相关运动,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学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探索,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宗旨,充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与优质教育资源,以专业引领、行动反思、同步互助为途径,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终身学习、有效教学和深度教研三者有力结合,为广大产学研政商部门提供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教育科研规划与课题管理;国际国内教育科研合作;指导与服务;继续教育;培训学习;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教研科研信息交流等工作。

 

发展方式

学院以体系建设为基础,将产学研政商的知识体系联动融合发展,围绕战略规划、智慧科技、跨界创新,构建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及课程体系,为政府、非政府组织、企业、院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研究、规划、管理咨询、认证服务及教育交流等,并建设有国内外各领域知名的教授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高管组成高层次的专家团队,为各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学习提供专业引领。采用远程视频、在线研讨、专题授课等各类活动,丰富学员培训生活,为参训学员提供与专家“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帮助各成员载体达成不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主要职能

学院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共同搭建可持续发展管理通识体系,从可持续发展先行示范区、商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咨询、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可持续发展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MBA、可持续发展管理系列认证、可持续发展基地、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与可持续发展、全球公民教育等方面组成多方位学习体系,帮助广大群体将可持续发展理念纳入业务和个人发展战略,为全面推进落实和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人才及资源,并在协调、引领、管理和服务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形成全球框架下的资源共享、全球性项目协作和伙伴关系平台和可持续发展的高质量互动平台,从而为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17项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登录

忘记密码 / 注册账号

注册

已经有账号?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你的密码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查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