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管理学院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联合国全球数据论坛:建立更好的数据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途径

2020-12-07

1297

原创 UNISM UN可持续发展目标 10月21日

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汇集了来自各国政府、民间社会、私营部门、捐助者和慈善机构、国际和区域机构、地理空间社区、媒体、学术界和专业机构的数据和统计专家和用户。数据专家和用户聚集在一起,促进数据创新,动员高层政治和财政支持数据,并建立一条更好的数据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途径。

《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统计伙伴关系、协调和能力建设高级别小组(HLG-PCCB)在联合国统计委员会的指导下,并与会员国、国际伙伴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密切协商,领导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组织。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统计司作为委员会和HLG-PCCB的秘书处,支持论坛的组织工作。

2017年1月15日至18日,南非统计局在南非开普敦举办了首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

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邦竞争力和统计局在迪拜举办第二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

虚拟的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于2020年10月19日和21日举行。

第三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将于2021年10月3日至6日在伯尔尼由瑞士联邦统计局主办。



登录

忘记密码 / 注册账号

注册

已经有账号?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

你的密码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查看!

确定